試了一下64位元的瀏覽器,因為要耕田(萬惡的FarmVille啊!!)的關係,所以不得不外掛FLASH使用

結果如下面的圖,附上安裝檔檔名跟使用的FLASH安裝程式檔名

asu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三味食堂食記

2009/8/29 下午 09:51:12

asu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24 Wed 2010 16:37
  • 修女

修女

2009/1/7 下午 06:57:11

  在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上,有種職業叫作「修女」,神貧!貞潔!服從!阿肋路亞!。

  現在在世界上,知名度最高,牌子最老的修女,我想我說是德蕾莎,應該沒人會否認吧!果不其然,偉大的維基就有一個相關的條目,而該文最下的一段”批評”處,引到我的注意並往下查了一下,很輕易的就發現這個網頁,或許我是無神論者吧,可是我尊重它人的信仰,你的那股”相信”的能量,讓我敬佩。我的態度跟我絕不贊同你的言論,但我誓死悍衛你發言的權利一樣。有跟我提起過宗教話題的人,或許都會記得我強烈主張基督宗教之所以不如佛教的原因,是因為”愛”;還有,我強烈譴責一切服侍宗教神的人們,通常,我們會叫它們作師父、和尚、神父、修女、上人、牧師......等的這些窮消耗社會力量的蠹蟲廢渣,抱歉離題了。

asu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